close

12/21(日).

 

中午我們回岡山阿嬤家吃飯.兩個小人還是跟星期六一樣,不要睡.其實我是覺得,如果不睡,但沒有灰,我是可以接受的,反正晚上會早睡,那我的美國時間就跑出來了.

 

吃過中飯後,一直在岡山阿嬤家混.小阿姨很賢慧的在做貢丸,這是她最近做的第4次了,先前都有些狀況,吃起來很像獅子頭的口感,這次終於比較成功了.

PC215073.JPG 

就是那貢丸,這次看起來是很像真的貢丸了.

PC215074.JPG 

這台機器是小阿姨去跟同學的姐姐借的,很重,我被那勾子撞過兩次小腿,還黑青很久

 

我這次有幫忙量貢丸中心的溫度,一度還不小心掉了,情急之下,直接把用手往下撈,還把右手的二根手指頭燙傷了.好痛啊,馬上就紅腫起來了.

 

後來跟mark講,他一點也沒有憐香惜玉,只說了一句:我看你還是不適合做家事.

 

哼,真是沒良心的男人.

 

一直混到快4點,帶著mark,傑,鑫去和平公園那剪頭髪.他們一向在那剪,一個人$100元,功夫還可以啦.那是同事介紹的,是她妹妹的婆婆家,公司不少同事都在那剪.老闆娘的孫子竟然也是傑的以前同學.所以,去的時候,又更熟悉了.

 

老闆娘人很好,鑫的剪髪,每次都只著收$50元,這次因為只剪留海還有耳朵邊的頭髪,竟然沒有收錢,這真是太感謝了.

PC215086.JPG 

哈,一個好笑的臉

PC215087.JPG 

背影.

PC215088.JPG 

鑫大美女,呵呵,這樣看起來,還真的有像男生哦.

 

 

剪好後,帶著兩個小人去和平公園玩,當他們在玩時,我突然看到有三個小孩,約小學大小,他們抱著一隻小狗(真的是小狗),一開始只是隨便亂看,後來發現,他們的行為很過分,我覺得是在虐狗.

 

因為他們把狗從斜坡推下,小狗很可憐的一直翻滾下來,這重複滾了好幾次.當場我把袋子的相機掏出來,對著他們拍.其中一個小孩有發現我在拍,馬上告訴另外二個.他們竊竊私語一會後,就把狗帶開了.

 

原本一直想要拍,一度還氣得想回車上拿DV回來錄的.但那時傑剛好在玩吊擔杆,不小心小跌了下來,趕緊去看看他要不要緊.

 

跟MARK說,他說:我們也不知該怎麼辦啊.對那種情形,要跟誰講呢?

 

後來再回頭去找那三個王八蛋小孩,因為天色也暗了,所以,沒看到他們在那裏.

 

原本很想把他們的相片放到網誌上的,但又怕觸法,所以,只好放在自己的相簿裏,自己看著生氣了.真的很火,那小孩的教育到底是怎麼樣啊!!!這麼小就不愛護動物,我想,對人也不會太善良,長大後,更有可能是危害社會秩序的人.

 

這真是太可惡了.讓我的假日句點留下一個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