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在公司午睡後出發去高雄的銀行. 

一開始還很悠閒的到麥當勞買了咖啡和後來才發現很貴的蛋糕.

 (一小塊就60元的香芋蛋糕) 

然後就直衝高速公路,一路上只是覺得車子怪怪的. 


但到我要下中正交流道時,發現,疑,怎麼冷氣不冷. 

一般在高速行駛下,冷氣應當是很冷的啊.怎麼一點都不冷啊.

 怪了.到我下交流道時,轉到中正路上,猛然發現. 

車頭竟然在冒煙.很濃的燒焦味.


我急忙搖下窗戶, 然後隨意趕快靠路邊停,

整個人其實是很慌張的. 怕爆炸. 

路邊剛好就有一間修車廠.趕緊開了進去. 那時是2點15分左右.

我想我的人應該是驚慌得很,聲調也是高八度的吧. 

老闆娘很好心的先借我摩拖車去銀行.車子就留在那修理.


等到車子調零件,修理好,測試好,已經是近4點半了.

是冷氣的壓縮機壞了.所以磨損到冷氣的皮帶,燒焦味就是從這出來的.

全新的壓縮機是很貴的,大都是要萬元起跳.

我們的車從87年出廠至今,第一次換.很厲害唷.

換的是,日本外匯,就是日本的二手貨.但也要4000元.

再加上冷氣皮帶,冷媒的,總共是6000元.


在等的同時,和老闆娘及老闆娘的母親聊天.

發現她們真的是很好的人.老闆娘的母親還教我折金元寶.

老闆娘也很厲害,她四處去比較尿布,奶粉的價錢.

所以,她也幫自己的小孩省了每月萬元多的尿布奶紛錢,

她的尿布平均一塊才3,4元的,我們都是7,10元的.

她還說,以後我如果有跑那裏的銀行,

可以把車子停在那,騎摩托車去就好了,因為中正路上實在太難停車了.

也可以再進來聊聊.


真是好心的一群人.對了,那家修車場是位在中正路上的

新東福修車廠.

老闆娘是65年次的,老闆是63的,和我.先生剛好相反的年紀.

真是有趣.


下午真的是好恐怖.我其實整個人是抖的.

回程的路上,整個人呈現呆滯的狀態.最近鼻頭上長了一顆很大的痘痘.

每次只要長在鼻頭上,真的都沒好事情發生,

都會破財.真是一個很可怕的魔咒啊.



我想我應該要去收驚一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