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送兒子去學校後,總會有些許的惆悵.因為發現,他和老師同學相處的時間竟然是比我長.我也是和同事相處的時間比和家人的時間長.唉--是痛苦的.最親密的人真的相處的時間反而是比較短.換言之,那老師同學對他的影響,是會比我們對他的影響來得多.真是憂心啊.

有時,老師會知道很多我們所不知道的兒子另一面,就覺得好好哦.這些我都不知,也沒見到過.真的是很羡慕老師與他的相處時光.有時在公司,會發呆想說,咦,現在兒子這個時間在做什麼啊,在睡覺嗎,還是在上課.多想變身去看他在學校是如何的狀況.

腳的復健一直在持續中.這次去嘉義農場可能是太熱,又太累的.除了腳踝的痛,背也痛.肩膀也痛了.真是傷腦筋.夏天真的還是待在冷氣房內,舒服多了.也有可能是這一陣子,電腦使用過度.趕帳趕太累了,因為連手腕也痛起來了.

在現在這個工作上真的已經感到很厭倦了.真的不喜歡會計.每天都重複一些很沒意義的事.看到有人很混,但考績還比我好,那我為什麼還要這麼辛苦的做工作呢,就混,混,混,就好了啊.真是的.越想就心情灰起來了.

我會好好開源節流的.待兒子上小學後,如果房貸只剩下一半,就離職專任媽媽一職.因為這樣的工作環境,心情真的不美麗.最近知道同事的車去修車,結果她把帳掛在公司的工務車上,由工務車來報帳支付.這是什麼道理啊.那修車場可以縱容這樣的事,真是讓我原本很喜歡那個品牌的車的.現在看來要換目標了.

每每覺得很疲累的時候,還是喜歡去逛逛Bubu的部落格, 最近她有錄了一段話.在她的部落格裏,
昨晚一聽,馬上就感動的哭了.因為她的聲音真的好好聽,給人好安慰的感覺,真好.能夠認識她真好.她說她這輩子最驕傲的工作是--作為一個母親.

在很洩氣的時候,有這些前輩媽媽在做指引,心中真的是踏實.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