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放在辦公室的一張歐舒丹的廣告單.感覺上很熱鬧很喜悅.


去年的這個月的23日是我成立部落格的首日.當時的我,真的完全不會用,也很陌生.所以文章都短短的,也沒有很積極在po.

偶爾審視以前的舊文章,有時覺得很好笑,還有許多錯字,文筆也不是很流利.現在的自己,對經營部落格是有更成熟了一點,相片也比較會貼了.但有時覺得還是不足,像還搞不懂怎麼自己編排網誌風格,還是一些細一點的設計.文筆部分也要多用點心才行.

坦白說,我真的是不喜歡電腦,如果不是貪念他的方便性及無國界性,我實在不想與他親近.在po網誌或編排的過程中,最嘔的是,常常在打完或打一半,一個不小心按錯,或網路出問題,打的文章就不見的狀態,常會令自己很灰心,很捉狂,會很想破口大罵,還會任性的不要打了.總之就是一些情緒的行為出現.

在這短短的一年,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通知親朋好友我的這個部落格,是希望有緣的人自己打開門進來.那如果要表達對我的關心,留個言,或者是在文章後回應.我都是很感激的.

最近bubu的部落格關閉了所有的回應,因為她認為在她的部落裏,一個突發的事件與接續挑起的污染讓我重新思考這個園地可以維持的純靜──最基本的、屬於所有朋友共有的。很可惜,我們不能與bubu直接接觸了.

有時覺得一個人的生日如果是在月底,那真的很好.因為可以在月初就可以開始預告:要生日了喔.感覺上那整個月都是生日月,好棒哦.

所以,8/23是我的部落格生日,我也要從現在開始預告,整個月都是生日月,天天都是生日.哈哈.那生日禮物呢---不知可不可以天天要.

請大家仍然繼續支持我這個小小的花園哦.我也會更努力來灌溉的.

ps:偶爾還是會有沒有靈感可以寫的時候,所以,頭腦得天天運動才行.東想西想.

ps:這個部落格還是以記載我們家那兩個小人為主,希望在他們長大後,回頭可以看看這些成長的點滴,好讓他們知道以前他們的那副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