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凌晨3:30左右,被驚醒,因為傑吐了一口.我慌亂昏迷中,來不及拿盆子,就吐到床單及涼被上.只好叫mark一起起來處理.因為傑他發燒了.

我把他拖去沖澡,又叫他喝開水.他這個傢伙只要一發燒,很容易胡言亂語的.讓人很擔心.我和他一直耗到快5點才睡,但鑫快6點就醒了.天啊,愛睏的得.叫mrak起來陪他女兒,他硬是耍賴,因為鑫纏著我,不找她爸爸.mark就很賊的睡了,不管我是不是才剛要睡.

和鑫一直死賴著,一直亂拿個玩具打發她,我也一直醒睡醒睡,一直到近8點,兒子也醒了,我才死心的起床,並叫醒很賴皮的mark.

吃完早餐,因為傑的燒退了,但還是擔心,原本要去科工館玩玩的.還是不要出門的好.

跟mark說,我想去買小蘇打粉回來試試看.他說好啊,我們就去巷口的全聯找找看.

一開始都很好,直到鑫在裡面亂跑,不小心跌倒,然後在跌倒同時,頭去撞到停在旁邊的購物車.頭的左上處撞出一個小洞,當下血流如注,因為mark身上沒帶衛生紙,他一直抱著女兒找到處找東西的我.


那個紅色處就是傷口,拍的技術不好,請見諒.



當下還真的是很恐怖,鑫一直大哭,別人也一直看我們一家人,還好兒子這時沒有跟著吵.我們回家趕緊幫女兒上藥,讓她睡.我們一家人也跟著睡.一直到快3點才起來才去吃午餐,真的是有夠不正常的生活.

回來後,我拿出新買的美勞用品,想說讓他們兩個小人玩一下.結果,真的是亂啊.一下子把我剛買的水彩搞得一團亂.


ALEX可洗式兒童專用顏料-6色.$156,當下紅色被用完了.

ALEX幼兒專用筆組,$261/一組

ALEX捲筒圖畫紙-18”,$332/一個


造反的兩兄妹,大人只好自己畫.

我想,他們兩個兄妹會不會遺傳我們不會畫畫,沒有美術細胞的基因啊.因為,他們一拿到筆紙,只能用造反來形容,不如我想像的那樣.讓我有點小灰心啊.

後來,反而是我自己在畫,因為不想浪費已經倒出來的水彩,只好自己畫一下.其實這些東西用在自己身上,還真的是捨不得,因為不便宜啊.mark後來小唸了一下,他覺得不需要買這麼貴的東西,但我跟他說,只要標榜適合小孩用的,無毒的都有一定的行情啊.


那點點都是我畫的.唉,真的是沒有美術細胞啊.

後來,他們兄妹兩個人到是很認真的在看書.

認真做任何事,都很棒啦--


但真的有點洩氣,不論是畫畫啊,積木啊,在我們家兩個小人的手裡,完全無法施展原本有的功能.這是不是正常的狀況啊,不然,怎麼那麼多小朋友都很ok的事,在我們家卻是一團糟啊.還是我太心急了呢.

嗯,我想是我要修正一下自己呢.不然早晚會被打擊出場的.

加油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