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趕帳及趕書的進度,趕得我頭昏眼花的.上星期也是搬回燕巢住,每天都要煩惱那早餐.

上班時,早餐都是帶去公司找時間吃的.有時一忙起來,都要拖到9點多才記得吃.


這是我上星期吃了二次的早餐組合.一個大飯糰,$30元再一杯自己沖泡的三點一刻奶茶.


這飯糰真的很大,在我懷孕時,一次吃一個沒問題,到中午時,肚子還是準時呱呱叫,準時吃午餐.但現在沒懷孕,到是呈現中廣身材的我,早上吃了後,中午就吃不下了.


這飯糰的剖面圖.有榨菜,香腸,蛋,肉鬆,肉末等.


這家早餐店其實不是純粹的早餐店,他還有別的生意.裏面販售著很多樣的中西式早餐可供選擇,有漢堡,三明治,肉包,饅頭,奶茶,豆漿的.

這飯糰有$10,$20,$30三種價碼.傑是點$10元的那種飯糰,有肉鬆,肉末及一種甜甜的菜料(這個我們都很愛吃).這飯糰只有$30元的那種,才有包香腸,因為mark愛吃香腸,所以,我們大人一律都買大的.




(鳴謝------)

上星期,小人們的阿伯,他們公司去員工旅遊,去北海道五日遊.員工免費,但眷屬就要自費了.

這不景氣的年代,還能夠有這個員工旅遊,還去現在很貴的日本,這真的是很好的福利.

阿伯還帶了伴手禮給我們,真的是謝謝他了.


阿伯送的白色巧克力二包,及另外那一種.


我後來把他放到冰箱去,拿出來賞味時,就一個”硬”字.真的是害我的牙齒又痛起來了.但這兩個都很好吃.

阿伯說北海道很好玩,我們可以考慮帶這兩個小人去.

才不要呢!!!!!!!因為-------------------我怕坐飛機.

就等小人們長大後自己去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