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在我逛書店時,意外發現的東西.

我會衝動的買下這麼多,是發現我們這鄉下的局店竟然也有販售紙博館的物品,很驚呀!當下就買了各式的造型泡棉,打算有空再讓二個小人練習玩樂.


我買了9小包,結帳時,老闆娘還問了我一次:你要買9包對厚?我很肯定的點頭,她才幫我算錢.


原價$35元,特價$28元.


3/2星期一,我們從墾丁玩回來的隔一天,mark難得可以不用加班,也跟我一樣5點下班.我們那天早點回高雄,吃飯,陪二個小人玩.



當我拿出一包造型泡棉時,二個小人都很高興.一直在吵,在爭我手上的傢西@_@.


鑫還不會用膠水,那天用的手都是膠水,還一直往身上擦---XD.


一時之間找不到硬紙板(奇怪,我記得我是”拾荒婦女”怎麼會沒有厚紙板呢?),只好拿之前亂畫的美術紙出來,一人一面,自行創作吧,沒有主題.


傑先把泡棉上一些不必要的地方弄掉,等一切都好了,才往紙上貼.鑫則什麼都不管,忙著用膠水,胡亂貼一場.


一直很愛比YA的鑫,只要看到要照相,就是這個手勢(現在她會和我搶相機了,真害,害我拍相片都得偷偷摸摸的).傑開始在貼了.(後面那個是阿伯的身影,前面那隻是我的腳啦)


哈,我完成了,真高興.媽媽,我是隻小公雞,我在金雞獨立啦.


正在裝可愛的鑫(後面那個手是阿伯的).


鑫的作品,我問她這是什麼故事,她說:嗯,從前,從前....


傑的作品,我問傑,什麼故事,他說:嗯,鯨魚媽媽和小孩,海馬媽媽和小孩,,,,就這樣..


隔天早上,好不容易被我強穿上裙子的鑫,可能小時候都沒穿習慣,現在要她穿裙子,真的是要了她和幫她穿裙子人的命.哎,女兒啊女兒,妳是女生吔,可不可以來穿一下裙子,綁一下頭髪或夾一下溜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