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離開田尾公路,我們回員林親家.這三個小傢伙們果然都睡著了,還是讓他們多睡一些,不然晚上大人們可會被折騰的.

晚上,二妹夫他們說帶我們去一個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可以看高鐵經過的餐廳.這到是沒經驗過,高雄,也沒這樣的餐廳.不過二妹夫他們上次有去過另一家,今天去的這家距高鐵又更近.去體驗看看吧~


這是往集集的方向的一條支路,詳細的路線我也說上來,但都有看板.彎進來的路很小,大約二輛車寬(很密哦).生意不錯,有停車場.


入門時,門口的服務生說,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要先收入門費$100/人,可以全抵裏面的消費,我們有7個大人,就先預收了$700元.傑和鑫都很愛和二姨丈玩,鑫的招牌拍照笑容-出現囉.


門口有幾張高鐵的相片~


比較靠近高鐵鐵道邊的位置都有人,或者是有人預訂了,像我們這類突如其來的客人,只好退而求其次.我們後來選在這大樹下用餐,其實也不錯,因為三個小傢伙可以在這裏跑來跑去,不怕吵到別人用餐.(圖:大家忙著點餐中.)

(某人,這張就可以不用馬賽克了吧..XDDD)



從我們的位置往前方看過去,那白白的一條(有加紅色箭頭的)就是高鐵.這高鐵經過時,聲音真的很嚇人,三個小傢伙分別都有”震撼”到,我也是.好在這只是餐廳,如果是住家,鐵定吵得不得了的.


(這夜間的快速物,很難拍,拍了一大堆相片,就只有這張可以拿出來見人,其他的就刪除了)



天氣涼了些,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點火鍋類,只有MARK沒有,兒童餐還不錯吃.這9份餐共$2380元.是我們這次行程中,最貴的一餐了.


後來,來了一群重機車隊,他們轟隆轟隆的引擎聲,也是很嚇人.但看他們挺威風的,不少人都跑去拍重機車照.其實他們停的地方就在我們吃飯旁,原本可以讓三個小人跑來跑去的空間,瞬時減少了.


從我們的餐桌往上走,是一大塊空地(後來停了重機車),再上走則有一個小型的遊樂場所,我家二個和橙樂透了.三不五時都往那裏溜,這點也算是不錯的設施,讓爸爸媽媽可以安心的用餐,小朋友不怕沒地方可以玩,也不會吵到別人.


看鑫的表情,就知道她可是很開心呢~


離開餐廳時,我們先轉往二妹婆家的舊家.我們來了快一天了,都沒看到親家,順道去打個招呼.舊家有一些玩具,讓三個小傢伙玩得不想回新家了.我們大人到是得以休息一下,喝著二妹兒子的二叔泡的茶.真好,可以喝杯熱茶~

時間已10點了,要趕緊讓小傢伙們洗澡上床,所以,我們一行人回到新家.大家輪流去洗澡,我們家的洗好澡,就被我趕去睡了.他們兄妹是最早睡的.(11點半)

我和MARK12點多也去睡了,我先跟大家預告,我家的是很早起床哦~所以,沒事的人,趕快去睡吧~~


11/15(日)


嘿嘿嘿,我家的果然不負所望,6點就起床了.我硬是把他們二個拖到7點多,才讓他們去把大家吵醒,算是很有良心的了.

因為早起,所以,早餐也吃得很早,8點多就出現在早餐店了.


這家早餐店是二妹,小妹她們有吃過,還很力薦.


招牌的蛋餅,燒餅夾蛋,我們還加了火腿土司(就我們一家吃最多了).的確是很美味,再加上是熱熱的吃,更是”讚”啦!我們7大三小共吃了$350元.


吃飽了,要去那裏呢??

因為我們裏面有不少是”農友”,所以,二妹帶我們先去附近的網咖,解解饞.



一小時$20元.這是我第一次來網咖吔~


這時,發生了一件很刺激的事.

原本想說,今天是星期日,是假日,黃線可以停車的.我們的車就停在隔壁的黃線上.

二妹夫他們幾個沒和我們去網咖,他們在對面的公園玩.他在對面剛好看到拖吊車,而且已經把我們的車扣上了,地上也寫了車牌號碼了,他趕緊抱著橙橙,帶著傑,從對面衝過來.好說歹說的,對方才放過我們一馬.

在裏面的MARK也趕緊衝去把車移走.

呼~差點要花大錢了.(所以我說,有拜拜有差哦)

真奇怪呢,黃線,假日不能停嗎???


網咖的時間到了,我們離開,回二妹婆婆家.等東西都整理好,就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