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六)


收到傑的入學通知單了..果然是文府國小,呵~

明天的生日,今晚提早慶祝.



和去年一樣的海棉寶寶蛋糕,不便宜啊...


和蛋糕很搭的睡衣..哈哈



壽星很開心呢!!



4/3(日)

傑的國曆生日.生日快樂啊,兒子!!

生孩子或許是有些辛苦有些運氣.但養育孩子是更辛苦,而且也不能推給運氣的...哎..養兒養女實在是門艱深的學問啊.



4/4(一)

去屏東看mark的外婆.

mark的親戚說,他早就覺得我們夫妻不該二個都在同一個私人公司比較安全,再加上現在公司的企業文化很不好,本來就要有一定的危機意識了.他是贊成mark的離職的.

今天第一次去左營的新光三越.




4/7(四)

mark去醫院體檢,開戶.新公司要求的.




4/8(五)

公司果然企業文化不好,mark要拿回他的證照,竟然被要求要先教對方電腦才肯給.不管是不是開玩笑,心裏都不舒服..

這次mark的離職,很幸運的沒被為難,也沒被留下..可能真的是太”黑”了...呵(苦笑)

小妹今晚去鳳山了.她要和她的男朋友共創事業,雖然我認為她們的感情和工作目前還是先不要混在一起比較好,畢竟感情剛起步,越單純越好.但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想法,所以,還是祝福她們尊重她們囉..

愛情可以任性,但若加入了婚姻和事業就不能任性了,要用智慧去維持,千萬別意氣用事,和氣才能生財啊.

音樂班的李老師打電話來,確認我們不再上幼二了嗎?

是的,在種種因素下,不得已先暫停.二個小傢伙回家不練琴,mark壓力大,讓音樂課變成壓力課了.如果不是因為這些原因,我自己倒覺得李老師教得很有心,尤其是聽音練習及基礎樂理的部分.

有想過要先打電話給老師的,沒想到反而老師先打來了..真是不好意思.




4/11(一)

同事戴mark外出時,戴他去客戶那先了解新公司的產品製程,幫他短期充電.後來二個人還到大崗山上去喝加啡...陳董,謝謝您啦.



4/12(二)

mark還在請休假,可是公司人事就幫他退團保了.他4/18才離職的啊.會不會有點過份呢?!

傑的老師說,他的視力只有0.4左右,要再去看別的眼科確認.




4/13(三)

晚上去附近的診所,傑的度數左右都200度多,先點一個月的散瞳劑,再複診,如果不行,再點強效型的.看來,真的是近視了,只不過才一年的時間,度數增加的這麼快,真是令人傻眼.

鑫左右眼約25度左右,也跟著點藥水.

傑下門牙掉了一顆.

今天在臉書上才看到之前上光的課程時的珮琳老師有發訊息給我,好感動,雖然她4/7就發了簡訊,但一直到今天才看到,老師說那時有感應到我的心緒很亂佷低潮,想安慰我...好感動,真的是有心電感應呢!!

雖然現在沒辦法再上課了,但晚上我都會放光來聽,釋放壓力.我相信”祂”的力量.



4/14(四)

4/14-4/16小學新生報到.

我們選擇離安親班近的學校(就是現在的幼稚園),因為安親班不寫考卷,雖然也是以讀經為主,但至少有大大的草地讓他運動,有和幼稚園一樣的餐點,還有包含英文讀經,而且我還可以一次接送傑和鑫.雖然不是我心目中最最理想的(我希望不要上親班的),但是目前最好的考慮了.

這幾天mark在休假,每天負責接送我們三人,洗家裡的棉被拖地板,整理衣物的,真感謝.其實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現在自己得強迫自己趕快適應mark不在同一個公司的生活,不能隨意有話要講就隨意打電話(新公司新人要含蓄些),中午不能再一起吃飯,很多事得靠自己了,很多時候得自己思量事情了.有濃濃的孤單味啊...



4/15(五)

請了半天假去遷戶口,戶口名簿重辦加身分證只要80元,真便宜.去學校辦入學報到.

學區問題到這裏算是塵埃落定了,不能再反悔了.

就讀的這個區域,總人口數竟然不到4萬,好迷你哦.



4/16(六)

mark,二個小傢伙,及他們二個的阿伯,一起去夢時代,我則去上班..

鑫的側身有些斑點,這以前就有了,但她大小姐最近才看到,而且立刻就大哭起來了,說會變醜.怎麼會這麼愛漂亮!!我們是擔心健康上的問題,她竟然只為了美不美而傷心,真的是誇張.



4/17(日)

二個小孩的阿伯帶他們二個去坐渡輪.真厲害,可以一帶二出門.

晚上回燕巢時,傾盆大雨,還打雷.是晚來的春雷嗎?!也太誇張了,像極了颱風.



4/18(一)

mark第一天上班..




4/19(二)

今天是第二天上班,但就開始加班了.



4/25(一)

傑的暑假先修班課程表下來,費用也下來了,一個月$7500元.一次報繳二個月,一個月可以省500元的教材費,二個月共少1000元.哇...也是不便宜吔.



4/27(三)

傑換教室了,因為人數變少,只好換去比較小間的教室.



4/30(六)

二個小傢伙,阿伯及高雄阿公阿嬤一夥人去海生館.我和mark都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