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接兒子時,遇到他的級任導師及英文中師.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兒子這學期上課的態度,較上學期認真,

比較不會自己玩自己的.

昨上外籍英文老師的課時,全班共16個小朋友,只有三個小朋友答對,

表現很棒,可以獲得2個乖乖軟糖.其中一個就是兒子,哈

他是三個最小的.所以外師David很誇獎他.直說他很棒.


最近帶他去上學,他也表現的不錯,會主動跟我說要自己背書包走進去.

而不用他老媽像女傭似的幫他提書包.跟在他旁邊走.

到教室還會自己跟其它的小朋友一樣.自己整理書包.並和我道再見.

終於我可以稍為放心了.不然每天早上都要上演十八相送的劇碼.

讓我很憂心及煩惱.一直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做,他才會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樣.

歡歡喜喜的去上學,快快樂樂的去學習.


這樣辛苦折騰了近一年.現在稍為可以讓我喘口氣了.

其實一直跟他的級任老師溝通,並一直聲明,只要他睡飽,吃飽,玩得快樂,

就好了.不用要求他多上課認真或做很多作業,或學很多東西.

畢竟對未滿3歲的他是太殘忍的.也好在老師們都能體諒.都能配合.

每天都很照顧他.也幾乎每天都在準時喂他吃藥.


聽到他的學習態度這麼棒,我其實是很高興的,

但目前最最希望的還是他的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不要那麼容易生病.

他的生活規矩能夠善良.其他的還是別無所求.




所以,因為他辛苦的經驗.女兒我們會晚一點讓她入學.

但她是年尾的小孩,可能要晚讀一年.所以,也會和她哥哥一樣.

多讀一年小班(因為學校沒有幼幼班,只好重讀小班)

但她的脾氣,鐵定是不好的,就目前看來,很兇很恰.

阿公阿嬤都怕她.都讓她.



希望全天下的小朋友們,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生了病,能夠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