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不論是公司,還是家裡,還是我自己都是很忙的.忙到只要一有空閒,就可以馬上湧出睡意,立刻睡著.而且是很深層的睡著.所以,即使時間很短,但感覺上卻有種,嗯,補好眠的好心情.這立刻睡著的境界,又有新的突破了.呵呵呵

公司在忙什麼呢.在忙之前查帳還沒完成的後續動作,我都說這是在補"馬後砲",因為很無聊.做得很不起勁.就做一下,混一下的很沒精神.當然,還是會做現在正在進行的工作,不然,是沒辦法下班的.

兒子女兒最近都分別在感冒.一開始是女兒先,後來換成兒子.兒子就有點嚴重.因為還伴隨著發燒.星期日晚上38度左右,昨晚又燒到快39度.兒子只要快發燒,就會先四肢發冷.然後發抖,然後就燒起來了.通常都是先幫他蓋很多被子,待他不冷了,轉為發燒,再一件一件撤走,只留一件涼被蓋他的肚子,一直餵他喝水.如果他有醒,就幫他洗溫水澡.降溫.所以,這幾天的睡眠品質,很不好.

最近因為在著迷一些部落格,所以,都一直在那裏潛水的.還買了一些她們的書,瘋狂讀著,瘋狂吸收著.再加上自己訂的商業週刊,Cheers雜誌的.精神生活很充實,很忙碌.晚上如果沒跟著兩個小傢伙睡著的話.都會起來看書或者上網的.在公司的午睡也是,只瞇5分鐘.一直在利用時間.

哦,對了,還有我那還沒查完字典的英文繪本.還有一些書本還沒看.---呵呵呵
當然,還有一些好看的電視也是有空都會看的.所以,感覺上收穫很多.但得要慢慢消化,不然,會白看一場的.

哦,還有還有.因為端午節時,要和娘家的人一起去露營過夜的,所以還在比較資料.但是偏偏這幾天一直在下雨,好困擾,大家的意思,好像還是意志堅定,非露營不可.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有沒有搞錯啊.下了這麼久的雨,雨勢還不小,還是要露營.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一群人.今天我只好硬著頭皮,去訂了,還一直跟訂房的小姐確認說,如果營區太潮濕,可以馬上換成房間,門票抵房價嗎.她笑笑的說,可以的.

也順便訂了6/15.16台東知本老爺的房間.是豪華家庭客房,原價是10000元,只有5間的數量.只有附早餐的.但怪的是,到現在都還沒收到訂房要過卡的訂單.到底是成功了沒.也搞不清楚.

行程既然已訂了.接下來要來想工作分派,與要準備的東西.因為是10個大人.3個小孩.2隻狗的大事.

很忙,但我還是很快樂--除了生病一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