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人的生日.沒錯,和鄭元暢(小綜),momo姐姐同一天呢!生日快樂.

從凌晨起到現在,分別收到來自不同地方的祝福,心中是滿滿的感動.人真的是不能離開群體,獨自一個人生活.謝謝今天給過我祝福或忘了給我祝福的人,更謝謝刺激我的人.有你們在我身邊真得很充實.有你們的刺激我才能更成長.

Mark今天刻意不加班(他已經加班加好久了,天天加,都加到晚上9點,假日也加,快要把這個爸爸,老公休掉了啦).他昨晚其實有點忘了他老婆大人今天生日.還要我這個壽星,自己厚著臉皮的跟他說:喂,6/19是什麼日子啊.有沒有忘記啊.-他還想了一會.還露出那種我又要亂他的表情.真是沒良心的人.過一會,才愰然大悟的說,哦,對厚,你生日喔,差點忘了.@#$%^@#

真是可惡的男人.還好我夠理智,因為偶像劇裏的男主角個個都很體貼,超級浪漫.非常細心---喔,更是會讓女人完全投降的模樣..現實跟電視實在是有很大的差距的.現實是殘酷的.唉---夢醒了,還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今天做了一件事,bubu的網站裏有一位阿掃-march,去年她們就有推出讀詩的活動了,因為部落格人數破百萬,她們想說,再來努力,並用明信片來做詩的遊行.

我給她報名了.呵呵.不過不知自己的能力有多少.畢竟我是很外行的人,但我很喜歡認真去做一件有意義事的感覺.人生才有目標啊.所以,給自己一個很實際又很特別的禮物.晚上還特地在娘家,到三樓去找出以前我自己抄的詩本.重溫舊夢.準備做功課囉.

                                                          很認真的兩個傢伙

晚上給了兒子Jay一些吸管.這個靈感是從一位網友hinlin(我有把她的部落格貼在我的連結裏,大家可以去那尋寶,很實用的)那學來的,原本是想讓兒子玩穿針引線的遊戲的.但傑的手實在還不太靈活,到後來,變成剪吸管遊戲.剪得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吸管.快暈了.

                                              一個認真剪吸管. 一個認真搗蛋

女兒鑫是在旁邊負責搗蛋的傢伙.負責配合她哥哥的行為.偶爾還有自己的活動.還一直拿剪短的吸管往嘴裡塞.危險啊!!!真是恐怖分子.

                                                             技術已越來越好了,呵呵 

傑原本不太會拿剪刀的.練習到最後,大約20根的吸管-下場零零落落,但到後來,他的手的熟練度增加不少,手也靈活許多.這倒也是個很不錯的收穫.

會再接再厲的.

還有一點時間.還是大聲的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