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六),mark還是要到公司加班.

今天傑的腳還是要回診,要趕在中午前去,不然一過了中午就算是急診的費用了.

那兩個小人的阿伯,陪我們去,中午還要和阿伯的同學邱同學一起去漢神巨蛋吃飯.

到醫院時已上午11點了,我跟護士說我們要換藥的,所以護士讓我們比較早看.

醫生這次有比較仔細檢查傷口,還量了傷口的長度,因為要開診斷書,今天可以畢業了(唷呼,心中正在搖旗吶喊呢),不用再去囉.換藥的小姐還特地幫傑塗上軟膏,她說這個不用再包繃帶了,抹完就可以了.


傑那傢伙超級開心的,整個過程都是笑咪咪的,他後來這幾次抹藥,其實已經不太哭了.

我請醫生開了二張診斷證明書,還加上掛號費,今天還是花了$350元大洋.

看完後,阿伯趕緊打電話給他的同學邱同學,請他先去找吃的點.我們再趕過去.

二個小人在車上都睡著了,因為那時已經中午12點多了,都累了.

我們在漢神巨蛋的5樓吃的,那餐廳我忘了叫什麼名字,是吃定食的.

邱同學和他的女兒軒軒已經在用餐了,我們也趕快點了我們的午餐.

這家的生意我個人覺得不好,在星期六漢神巨蛋的中午,應該會有很多人潮的,但沒什麼人,還有好多空位,到後來,我也覺得東西是吃得下口,但不是很滿意,而且量也不多.


上頭那是阿伯的牛肉飯,$175,還有另外點的茶碗蒸,一個要$45元,那左邊的沙拉是加$100元套餐的,很簡陃,但就沙拉而言,還不難吃.


嘿嘿嘿,這是我已吃了幾口,差點忘了拍照的香草雞排,就這樣一份,$165,好貴,吃不飽啊.


又另外點的炸蝦,$50,味道如何,應該還不錯吧,一條傑吃了,一條阿伯吃了.

但這一餐,共花了$1161元(4餐4套餐,二個茶碗蒸,一個炸蝦),我個人是覺得,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飯後,傑和軒軒兩個人都吵著要去6樓畫畫,我們陪著他們畫畫,再玩一下就走人了,因為這兩個小人開始有點愛睏,所以就有點小灰了.傑和鑫今天表現不太好,在吃飯時,一直像蟲一樣,後來還起來亂亂走.他們今天感覺上,都很喜歡那位讀小一的軒軒姐姐,一直叫軒軒姐姐的,尤其是鑫.

mark上到5點,我和二個小人去公司載他,我問mark晚上要不要去夜市,他其實不想去的,尤其是想到這二個小人,但被傑聽到了,這下,非去不可了.

在岡山阿嬤家吃完晚飯,我們一家4口就出發去夜市了,其實也很久沒去了.


這個變成來夜市必玩的遊戲了,一籃$50元,三籃$100元,我們當然是買$100元.要把球丟進前面的洞裏,每個洞的分數不同.這球感覺上很像是高爾夫球,較乒乓球重.


這個是很久之前有玩一次,但後來都沒再看到的遊戲,也是一盒$50元,三盒$100元,我們當然也是買$100元.我喜歡這個,他的球是木球,很特殊,要把球小心的放到軌道上,然後,軌道的盡頭是移動的動物的洞,進洞才有分.


順道一提,這二隻長頸鹿是木球遊戲送的,這些遊戲其實都是可以依分數選贈品.我原本選別的贈品的,但那老闆娘就一直在旁邊拿這長頸鹿的造型汽球,鼓舞傑他們選這個,一直說很好玩哦.結果,傑就換選這個了,鑫也跟哥哥一樣,也選了這個.我當場是快暈了,這個比較便宜吧,選這個做什麼呢?真是怪.(那客廳就別見怪了,有他們二個在,是乾淨整潔不起來的,天天都像是大戰過後,我們努力也是比不上他們的破壞,哎--)


按照慣例去夜市都會買的爆米花$30元*2,好喝的木瓜牛奶$25(mark說的,我可不敢喝),還有薯條3小包$50元


超好吃的米血,大份的$50元,小份的$30元,我們各買了一份.


今天加買這大腸的,$30元,這攤這的不錯吃.


還有在夜市買了麵包,花了$150元,那麵包其實也是小有名氣,是佳湘麵包,他的總店好像是在台南.

晚上睡覺前問傑,他比較喜歡去夜市,漢神巨蛋,大統新世紀還是那裏,他這小子回答我:我喜歡去夜市.

厚,夜市感覺上好像沒有百貨公司的高消費,但累積起來的金額也是很嚇人的,又沒有發票,沒有滿額贈品的.但我到是很愛吃這些小吃,

夜深了,打到這裡,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起來了,要去睡覺了,這樣比較實際,不會再亂想這些吃的了.這星期因為岡山阿嬤可以幫忙照顧鑫,所以,一星期都住在燕巢.早餐就要自己想辦法了,沒有高雄阿嬤可以依賴了.嗚---我和mark今天想了一整天,還是對於早餐要吃什麼,沒什麼idea.

真傷腦筋啊.

ps:我想吃日式的耶---那鐵定是來不及上班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