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在趕,很趕,超級趕中渡過.

天天都是我和傑先去岡山阿嬤家吃飯,然後再回燕巢洗澡整理,偶爾mark不用加班,可以加入戰局.但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只有我和傑.

這其中其實有一些零碎時間,通常都是傑一個人很乖的自己看巧虎dvd(哎,雖然我不愛他看電視,但也沒辦法),而那些巧虎dvd其實都已經看過好幾遍了,但還是再看.

回到燕巢後,我會變成超忙的.

忙著煮梨子汁,給傑吃益生菌,乳酸菌,洗學校的三色碗,在學校課本簽名,收衣服,整理衣服,洗澡等,如果還有時間,還要幫傑復習學校課本(老師交待要做的),還有講一,二本故事書.

重點是這些工作的時間,通常只有一小時半左右,然後還得趕9點去公司載mark下班.

所以,這段時間,真的很零碎,有時真的不知要給傑做什麼,又加上我又沒辦法陪著他,只能讓他自己亂亂來.


自己在複習功課,我只要他大聲念出來就好.


這是他們老師做的小卡,看他回家後表現好與壞,如果是好,就勾笑臉,不好的話就勾生氣的臉,當然都要註明英勇事蹟.隻滿五個會有小禮物,我通常都是勾笑咪咪的臉,反正誇獎效果是比較好的.


這個小卡已經實施了快一個月,班上的同學回家都會恐嚇父母,要勾笑臉,我們家的當然也不例外.所以,除非太誇張,不然,我都是勾笑臉的.

這個的效果還不錯,在這小卡任期內,傑戒了奶嘴,所以,功不可沒.


先前的模樣.



還記得上次的腳傷,現在已經變成這個模樣,那新長出來的肉真的是很鮮紅很嫩,目前還是要好好保養,因為還是不能曬到太陽,偶爾會癢,還得抹乳液保養.


其實這零碎的時間,我好想再帶他讀一點經,但------還沒辦法,時間真的是有限.

所以,我下班後反而比上班更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