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是在1/14(三)那天中午左右開使不舒服的,她這一陣子很會發面紅,那天也是兩個臉紅通通的,一直喊喉嚨好痛,而且不吃固體食物,只喝牛奶.然後也一直灰.

高雄阿嬤和阿公下午就趕快帶她去左營的耳鼻喉科看醫生了.去的時候,我已先預約了,所以很快就看到了,但鑫量體溫時,還是有點燒,39度多,又是被塞肛門塞劑了.

回家餵了藥,睡了一下起來,就活潑亂跳的了,一直要東西吃.那天我和傑是麻煩阿伯下班載我們先回去的,因為MARK要加班,我趕著回去看鑫.

回去時,鑫的精神不錯,但眼皮呈現雙眼皮狀態,我們家兩個小人都沒遺傳我的雙眼皮,都是單眼皮,所以只要呈現雙眼皮,就是不正常.

我們母子女三人在10點半前就通通睡著了,所以當MARK下班回燕巢整理完回來時,他一個人可是很開心的玩著他的線上遊戲.

1/15(四),我打電話回去問高雄阿嬤,鑫一切都還不錯,會到處玩,吃的也OK.但是換傑生病了.

原本我跟阿嬤說,我晚上7點再帶傑去看醫生(因為那醫生只看早上及晚上),但阿嬤覺得不好,拖太久了,她後來決定她和阿公帶鑫來跟我換傑,她們要帶傑去右昌看醫生,比較快.

所以,就麻煩阿公阿嬤了.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總可以適時的幫助我,幫助我這一個不得已要出來上班的可憐職業婦女媽媽.真的很感恩....泣.

鑫真的嘴很甜,因為下午一切都很趕,雖然已經過了下班時間,我的一些東西還沒整理好,所以,就帶著鑫在公司整理一下.鑫見到人都會打招呼,還得到很多阿姨阿伯的誇獎呢!


這是在我位子上,用原子筆亂亂畫的幾張.鑫好會畫圓形哦,而且又畫得好快.


在燕巢餐桌上,一直在畫圓圈的鑫,她真的是左撇子了....XD.


鑫用左手真的比用右手快,流利多了.她說:媽媽我在畫葡萄哦!


原本還想幫她改正的,但在BUBU那知道了一些觀念,就比較不那麼計較了,讓她的天性好好的作用吧.


鑫:我不要畫了,我要收起來了.


鑫講話的方式和傑也不太一樣,一句話後面很愛加”呢”,例如:我的嘴嘴在那裏呢?仁傑哥哥在那裏呢?..
女孩真的是不一樣,嘴甜多了.但鑫如果灰起來,可是比哥哥還難說服的.

鑫的感冒應該是好多了,但藥還是要按時服用,不然一過了用藥時間(6小時一次),無論她穿再多的衣服,手永遠是超冰的.所以,這病還沒完全好,要再努力加油.

PS:可能是女生的原故吧,總覺得在跟鑫說話時,總會比較溫柔一點,有耐性一些.對傑,就會兇一點,或許傑是比較大的,或許是男生,感覺上,比較沒耐性些.這點是我要修正的地方,不能這樣的情緒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