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去高雄時,因為不想去百貨公司的歐舒丹專櫃,怕不好停車,還要繞路過去,這樣會擔擱很多時間,就直接到之前去過的廣州門市.那條廣州路就在高市文化中心旁,那一條路上有我愛去的歐舒丹,香草集,還有之前很愛去的佐丹奴,阿瘦等,對我而言其實是很方便的一條街.

收到歐舒丹的卡片,知道他們在歡慶乳油木20周年,從1/2-1/29,就很心動了.但之前因為手痛,一直提不起勁來,現在手好點了,就一直蠢蠢欲動了.

再加上岡山阿公最近皮膚超癢的,好像是某種的過敏.我記得我當初懷傑時,也是皮膚超癢的,手抓到全身傷痕累累,後來也是抹歐舒丹的乳油木系列才好的.所以,真的好想去給他敗一下家.

這次好不容易可以到高雄去,一定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就是收到這次的卡片,讓我一直購買慾大增,想說20週年慶耶,一定有很特別的行情


我買的其實很保守,因為不敢敗太多(不景氣嘛!!),只買了我先前就買過的乳油木保濕組200ML*@1880*3罐.還有依蘭依蘭護膚組是依蘭依蘭保濕身體霜(味道很好聞哦)100ML及櫻花護手霜(這是門市自己搭配的)30ML還送旅行施鞋組@1380*1組.


這樣就是不得了的價格了.還扣掉我之前的紅利點數,及會員折扣,快6張小朋友了.厚,這真的是很不得了的事,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乳油木真的很好用.

那3罐乳油木200ML,我發現--天啊,漲好多.家裡還有一罐舊配方的乳油木200ML,只要$1440元,這次這罐說改了配方,又加上鐵質挖棒,原價要$2060元,這次是特價$1880元.厚,漲很多哪.

這3罐我打算一罐拿給岡山阿公,希望他的過敏癢能夠趕快好.一罐給高雄阿嬤,她也說會身體癢.所以,我自己只有一罐啦,鳴...過往雲煙,一下子就沒了.

說到冬季癢,還好我和我們小人們很早就開始在塗塗抹抺,尤其是洗澡後,一定要擦乳液的.還有分夏天跟冬天的,夏天擦比較清爽的,抺的是香草集美體小舖雅芳等.冬天就換歐舒丹蕾莉歐如新的.這身體的乳液用的很兇,一個月就幾乎一罐或者一瓶.而且是高雄燕巢家都有.

雖然很花錢,但至少我們母子(鑫因為大部分是高雄阿嬤洗澡的,只有我幫她洗時,才有抹),目前都沒什麼冬季癢的現象.傑前天讓高雄阿嬤洗澡時,洗好時還會跟阿嬤要求要抹乳液,因為會香香的,又不會癢癢的..看來,這小子已經抹成習慣了.



這是這次的滿額贈品


買乳油木保濕身體霜任一活動組合,折扣後金額滿$3000就送上方的冬季保濕滿額禮(我最愛那個乳油木20周年購物包),左前方那個是護手霜手回娘家就送馬鞭節潤髪乳50ML+活膚精華面膜霜5ML.

右邊有二個,一個是會員卡贈品乳油木保濕身體霜8ML(說到這個,回家後我對照卡片的訊息,才發現店家少給了一個蜂蜜檸檬珠光淡香水書卡,真是奇摩子不太好).

最右前方的是折扣後滿$5800元送的舒緩柔膚面膜75ML(我回家後也發現,他少給了葡萄纖體美膚油15ML).這樣的感覺很不好,該給的就要給啊!!

真的回家後發現少了幾樣贈品,心情給他很不太好.當時,我還另外跟她們要杳仁系列的試用品,竟然也是沒有.所以,這次很難得的連一個試用包都沒有,哼.1/30-2/19還有一個蜂蜜情人節活動(我一定會去敗的,因為有送保溫杯),我應該不會再去這個門市了.

我要勤勞一點,跑一下漢神巨蛋試試看,看收穫會不會比較多一點.

我的手最近也要來勤保養了,先前手傷,沒心情保養,害手指有些裂了,又是一種痛.


現在的手指樣(因單手拍照,不是很優).

話說我前幾天拿我的收據去申請理賠時,因為醫生沒寫是什麼原因引起膿包,還一度被服務人員懷疑.她們請我留下住址,以方便她們理賠人員如果要來檢視我的傷口時,可以找得到.

去,什麼跟什麼.太小人之心了吧.

我其實也搞不懂要怎麼居家護理.就塗優典了,希望他趕快好,趕快變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