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要來去露營,地點在台中新社的小路營區.

呵.本人沒去過新社,出社會後也沒露營過.

所以這次參加露營也沒選露營的營地,而是選擇裏面的套房.因為生過孩子後,我的背腰就不太行睡太硬的地板.所以,我們是選擇套房.(露營這活動→→還是慢慢來)

因為又逢最近的事情多了一點,再加上下星期要去住院開刀,所以,露營的裝備一直很混亂.雖然我們是住宿的,但同行的叡媽,鈞媽,儒欣媽等,還是有人選露營,我們至少有一餐是要自己開伙的.

所以,傢私還是少不了.大家很體諒我們的狀況,幾乎沒有什麼東西要我家準備.所以,我家的東西目前為止如下,大家請參考看看吧.(對厚,我忘了延長線了.這要記得補上)



左上圖:佳來五金買的打棒球組,吹泡泡,鈞媽,你要帶洗碗精嗎?如果是,那我這個就不帶了.
右上角:去台糖買的餅乾等.
左下角:跟同事合買的芒果及芭樂.
右下角:那冷泡茶裏面裝的是我們煮的冬瓜茶,還有前面的果汁.還得去補充一些咖啡(司機大人指定要的),白開水.





左上圖:椅子,地墊,轉轉盤.
右上圖:那彩色椅拆完後,變成這樣.
左下圖:我家的碗筷,碗籃.對了.旁邊那種的鍋子如果不用帶,我就不帶了.記得跟我說一下哦^^
右下圖:挖沙工具,這會酌量帶.如果全帶了,我就暈了唷~


對了,因為小路有很大的草皮,我們還有帶紙箱(要滑草用)及二粒球.


對了,叡媽,我家有這個,要不要帶呢?有空跟我說一下哦!^^


其他的東西,還有自己的衣物,梳洗用品,畫筆,藥品等等,如果有空,有拍的話,再補上來.不然就這樣囉.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