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六)

最近的H1N1實在太流行,太恐怖了.所以,我們晚上到讀經班教室門口時,雅鈴老師就拿出準備好的消毒水,讓大家都消毒一下,安心上課.這疫情不知還會有多嚴重啊,感覺上人人都很可疑,自己只要有點不舒服,很容易聯想到自己是不是有可能得到那個”超流行”的疾病.希望這疫情趕快降溫下來,大家都能恢復正常生活.

今天的讀經班,叡媽她打算來個名畫教學.所以事先有問我們大家有沒有要買名畫撲克牌,一副$180元.大家都很捧場,家長都有買.這看起來大家的理念都很相近,不錯唷.我家有二個小傢伙,所以,我買了2副.

叡媽說,要把牌護貝起來,這樣比較方便玩.所以,她很積極的去燦坤買了護貝機,雅鈴老師也幫忙買紙.

一副牌共護貝成9張A4,一張6張牌.我的二副牌,共$24元.這真的是很”貼心”的售後服務.再加上我也是屬於懶人一族的,只要付一些些錢,就可以拿到成品,這真是太好了,傑克!!!



叡媽正在講解玩法.她拿出這張”米勒”的”拾穗”名作出來,讓孩子先看大張的圖,並約略講解一下名畫的故事.然後請小朋友去找自家已護貝好的小牌.大家都玩得興緻高昂,但畢竟是小小孩佔的比例比較高,所以秩序相對就亂了些.

另外,並請叡媽她幫大家再沖洗一份比較大張一點的相片,這樣看得比較清楚一點.


英文讀經囉!這H1N1實在是太恐怖了,瞧!叡叡很棒的帶了口罩.今天有來了二位大姐姐及一位孕婦(她說她是要來做胎教的),她們是親戚,這孕婦媽媽實在是很辛苦勤勞,挺個大肚子從台南趕來燕巢載二個外娚,然後再帶她們來讀經班上課.這二位大姐姐真的很棒,很守規矩.果然這小學的孩子就”理智”多了,如果有這些大的哥哥姐姐在讀經,其他這些未上小學的”頑民”,應該就可以被影響吧!然後自己很認真的讀經,家長就輕鬆許多了.




我家的一角.鑫的手擐著MARK的手,宛如小情人般呢!



我覺得每次的讀經班總是都在熱鬧吵雜聲中,倉促結束,大家熱哄哄的,好像在開同樂會似的快樂.

真的希望這些孩子們真的能早日養成讀經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