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一)

今晚光的課程是橘色之光

老師說,橘色之光,雙魚座的人會比較有感覺.

一上課本,我就不舒服了,肚子一陣一陣痛,頻率還滿頻繁的.頭也痛,喉嚨二側也痛,太陽穴也痛,後腦也痛.那種痛楚不是一直,而是輪來輪去的.感覺人很沒精神,疲倦,偶爾還會有想吐的感覺.

老師讓我們依直覺選數字,1-24號,我選9號,mark選15號.二人一組,所以,我和mark一組.因為互坐隔壁,所以,會多少感應到對方的狀況.所以,mark選的15號是我害的,而我選的9號則是mark害怕的.

9號:快樂.15:與神合一.

(是不是代表我對神佛有著排斥或不信的疑惑呢?)

今晚岑儀帶了好吃依蕾特布丁來和大家分享,真的好好吃,謝謝她.

靜坐時,肚子,頭等還是一直痛.有蜜蜂巢那樣6角形的蜂巢式建築畫面出現,光澤是黃橘色.後來,又出現皇宮.我小心異異不知在做什麼.然後理性的我突然跑出來說:啊,不是在靜坐嗎?我怎麼又胡思亂想了.趕緊從半夢半醒間清醒.

靜坐結束時,頭有些暈.在恍惚中,有聞到些些的蠟燭燃燒的味道.

老師說,這堂課,會有一些比較敏感的現象出現.她前陣子也作夢,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這其實是好夢.有時夢境會幫我們經歷一些事情.

這堂課我會這麼不舒服,會不會已經在預告我,接下來會有意外發生呢?因為這幾天一直出現”小心摩托車”的意念...果然8/4就發生車禍了.(是”心想事成”嗎(苦笑))


以下摘錄光的課程一書~

橘色之光與感受體有關,他的脈輪是太陽神經叢.相關行星:海王星

橘色之光與我們的神經系統有關,並且與習修者的靈通力,以及敏感度有關.它強而有力的能量使你內在產生一種焦躁不安與情緒緊張的症狀,有時令你有失去平衡的感覺.

神經系統受這能量的影響很有.這能量幫助你對負面情的反應不再過於敏感.然而,在淨化過程中,你可能會有失去平衡感的感覺.也會有神經緊張,容易激動的感覺.

這能量也幫助你清理長期累積在靈魂體上的雜質,並清理你對自己及對自己的責任的看法.你就可以釋放對自己以及對別人的批判,也可以讓自己從負面情況中解脫出來.

當習修者使自己的身體處於完全平衡狀態時,內在的神經系統是柔和不受扭曲的,自身的能量也是清明暢通的.但是當神經系統受到負面思想的習慣性作用時,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就會浮現出來,神經系統也隨之變得非常地不安,行為顯現得十分不穩定,以致無法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這種壓力也會成為一種無法克服的障礙.

一個人如果具有纖細與敏感的體質,他的神經系統將首當其衝受到負面因素的影響,並因而產生極不平衡的思想,理念與行為.

在光的運作中,很容易開啓天眼通與天耳通的能力,而這特定的能量又能增強這些體驗.或許你會有曾經生活在某些地方的感覺,或對某些事物的發生有預感,你也可能感到頭暈;這些都是上師們的能量在你身體或其他層面上產生作用時的正常反應.這些能量在靜坐與睡眠中都依然在運作著.

特定功效:

在身體與星光體上,橘色之光的作用化除負面的習慣性思想,與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這些負面思想與焦慮導致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調,而使身體感到失去平衡,或使情緒體產生過度的敏感.橘色之光將為身體與情緒體帶來平衡與整合.

橘色之光的循環系統更具活力,並能去除皮膚上的毛病與不舒適的感覺,同時也為處於焦慮,不安以及缺乏原動力的人帶來平衡.

燦爛的橘色之光除了增強神經系統,消化系統與排泄系統的功能之外,它也是恢復活力的能量.然而,在你清理儲存在這些體系裏的憤怒與痛苦之前,你可能會先經過一段極為疲憊的時期.當它清理了儲存在神經系統裏的恐懼時,這頻率便會開始清理理性體中的沮喪感或焦慮感.

橘色之光也在感受體上產生作用,使通靈的能力更清晰.在下面各級次的習修中,這橘色之光的能量越來越強烈.

愛瑟上師:不論能不能清晰地看到這些光的顏色,並不會增加也不會減少它的功效.感受與觀想這些能量流通的能力,是隨著習修者意識的打開與擴展面逐漸增強而來的.能量是永恆的.

愛瑟上師:天眼通是指一個人打開了內在的慧眼或內在的視野,它有時也是一種第六感.天眼通是一種天賦,可以用在睡眠中,讓它活動與反應,夢也可以變成一種預兆.

靜心冥想:
我們不能干預你必須有的學習課程;
我們不能干預你的選擇;
我們甚至不能干預你對事物的覺知,或你所認為的實相.
我們只能藉著放大你內在意識的頻率,使你看到永恆的愛與光.
我們只能提供你來自內在靈魂層面上精神靈性的教導.

在這燦爛的橘色之光的能量中,你被賦予了打開感受體的覺知之機會.你的身體可能會有若干不適的反應,但當你熟悉了自己的身體與頻率時,這些反應便會消失.

釋放對幻境的執著.
釋放對清明視野的障礙.
釋放對直覺的恐懼.
釋放對抗拒與痛苦的恐懼.



肯定語意:
我接受我生命中新的覺知.
我確認較高的力量正指引著我.
我很清楚地看到我的內在與外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