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一)

8/4(三)與人發生車禍,其實心裡一直不好過.我媽去問神明,說不好處理.

發生當時,送了金色之光,至少當場大家還算和氣.後來又陸續送紅寶石之光白色之光給對方.

但還是覺得有些’鬱卒”.

晚上上課時,老師說要我想想,這件事是要帶給我什麼”禮物”.

我想了想,我自己的領悟是:不論是非對錯,腰一定要彎得下去.另一個是正義非絶對的.

因為這件事,對方是闖紅燈造成的,錯誤成份比較大.但她的車損壞,人也受傷.我得去關心她,因為我是大車,我沒受傷.

其實我一直很不甘願,因為我也是受害者,但一直都是我主動去連絡對方.去醫院看她時,她還說,我為什麼要去撞她.厚~是她闖紅燈來撞我的!當下心裏是很氣的.

這幾天的氣一直很大,一直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的忍氣吞聲.


老師說,我與對方,都是一個完整的細胞,細胞如果互斥,這一個完整,就不能持續了.

老師將一張壁報紙切成不均等的4張紙,分別給我們每個人.用自己喜歡的顏色畫能夠代表自己的任何東西.

我畫阿爾卑斯山上,有陽光,山,雲,雪,樹,花,鳥.mark畫海邊,有船,鳥,海,一個人騎著摩托車.一個同學畫海棉寶寶及許多能量.另一個畫圓玉珠盤,裏面有許多五光十色的珠寶.

把這4張畫,再拼回去.這就是原本的那張壁報紙.不論用那個角度看,都是美的,都有意境,但少了一張,就不是完整了.

粉紅色之光在靜坐次第時,覺得喉嚨卡卡的,還有些感動.

老師說,也可以送粉紅色之光給對方.



以下資訊摘自光的課程一書.

粉紅色之光是完美之光,無條件的愛.脈輪是腹部上方的臍輪.相關行星是:金星(維納斯).

明亮燦爛的粉紅色之光,代表神聖之愛,是聖愛與完美之光,它是經由救世主耶穌帶到地球上來的.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帶來生命力,使你們從死亡中復活,從昏沈與黑暗中走出來,它使一切事物煥然一新.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幫助你重建一個更有秩序的生活環境,創造良好的事業基礎,在他的精神離開身體的剎那出現在人世間,並傳遍整個地球的.它的力量是如此地強大,如此地令人感動,即便是不為人知的地方,也能體驗到它.而它的治癒力量是如此地巨大,每一個體驗到這訊息的人莫不充滿了敬畏之心.這就是耶穌的使命:把這能量帶給地球上的人類,使人類得以經由這粉紅色之光的能量體驗兄弟之愛.

它是一種喜悅的能量,置身其中,會令你感到在你本質中的所有層面,都是平衡的.在這頻率的較高層面上,它意味著祝福與成就.

你可能會感到自己在混亂與哀傷之中,在敵意之中,有麻痺的感覺;或者你覺得自己與周圍環境是格格不入的,感到空虛,落寞與孤獨;你也可能感到在你生活中所製造的人生戲劇裏的某些插曲是你煩惱的根源.這種時候,觀想粉紅色之光能量照射在你較低體系上,祈求你的指導靈與治癒之靈為你做治癒與整合.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提升較低層面的所有體系,將這些低頻率的思想型態帶入神聖之愛的聖火中冶煉,使它趨於完美.這能量會促使習修者更有條理,更進一步地探索思想,語言,文字和行為的完美.

你對自己要有耐心,因為儘管這些治癒的能量是如此地強烈,如此地美好,在治癒過程中,你還是會感到它似乎是艱辛的.

這能量與金星有關,天秤座與金牛座的人,在他們的靈魂頻率中,這種能量占有主導的地位.

了悟的心識:
你們自身的存在中含藏著巨大的內在力量,
不要被遮蔽你意識的陰影所征服.
要堅定地站在力量與智慧中,並與聖愛同在.

肯定語意:
我的思想與言行是平衡有序的.
我釋放悲傷,分離與孤獨的感覺,因為我與聖愛的勢能是同一個整體.
我把愛與喜悅帶入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