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一)

今晚上課時,老師拿出圖畫紙,照例發給我們大家.請我們畫上一個盾牌的外框,然後配合音樂,在盾牌內畫出自己想畫的圖案.大家都滿認真的畫.

我直接想到是多年前玩過的一個遊戲”世紀帝國”.因此想畫出像阿波羅太陽神那樣威風的旗幟,覺得他會很有能量.我用紅色加橘色來畫,並且很想畫出耀眼奪目的樣子.我在盾牌的下方畫了一張弓箭,在盾牌框加上金黃色邊,想表現能量強大,戰鬥力十足樣子.

後來老師解釋,由這張圖來看,我是屬於遇到別人攻擊我時,我會正面回撃,用正面衡突的方式來解決的類型.防衛力強.但別人不犯我時,一切平和陽光.

呵呵呵~意思是我的個性在遇到狀況時,比較不圓融嗎?!

老師又說,一般受虐的人,畫出來的圖和我們完全不一樣,會只有畫一小丁點,然後空白留很大.這表示無法防禦,保護自己.

但完全沒有留白也不是好現象,表示自己一直處在緊繃狀態.

mark是畫閃電,加二個大衛星符號(就是二個三角型一正一反的相疊),盾牌外有保護.老師說mark是有智慧,勇氣之人,能量也是很強的.呵呵,這個意外的答案,我想,讓mark一定很高興吧.

最近車禍的事,讓我整個人都緊繃起來,開車也是有點陰影,一直處在隨時備戰的狀態.希望這趕緊處理圓滿.

以下摘自於”光的課程”一書:

紫水晶之光是勇者之光.脈輪在下腹部臍輪之下二指的地方(上丹田).相關行星是火星.

燦爛的紫水晶之光被稱為勇者之光.它在所有的層面上產生功效,這是一個非常實際的能量,它不針對通靈,而是針對身體,情緒體與理性體的調整及治癒.

它是一種具有軍事形態的能量,在處理國際爭議或財務討論上,需要以任何形式獲取協調時,使用這特定的紫水晶之光,可以把握局勢,避免不必要的戰爭.

對於習修者而言,這能量能把深植在潛意識裏的矛盾情結帶到表面上來.矛盾情結總是像閃電般地不時浮現上來,它使你常在不自覺中突然產生某種焦慮與挫敗的感覺;這是你內在某種能量被觸動的緣故.水晶之光在這方面極具治癒的能量.它治癒你儲存在細胞組織裏由於爭端與矛盾所產生的焦慮與緊張.

在處理矛盾的過程中,我們獲得成長與理解.

在身體的層面上,它清理由矛盾,混亂與鬥爭在身體所形成的障礙,尤其是對吸呼系統,肺,喉嚨,胸腔,支氣管等有特別的攻效.它並能去除炎症,過濾性病毒,消除傷風感冒,慢性鼻炎,頭痛等病症.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防止因內在的怨恨而爆發的衝突與對抗.在理性體的層面上,它進入腦意識裏,清理思想上的雜質,疑惑與混淆,幫助你建立正確的理念,目標與理想.

透過觀想的作用,你可以清理許多深植在你身體內的戰鬥意識.火星與這頻率有關.白羊座與天蠍座的人,在他們靈魂的道途上,這頻率占有主導的地位.

親愛的學生們,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觀察事物要超越它們外在的形象,要覺察到存在於他們之內的較高自我的基督神性,基督意識以及宇宙心識是完整的,是合一的.要注意到思想的最高形態.當你看到一個人的內在含有許多光輝時,你便放大了那個人的整體性理念.這一點對清除負面的意識有很大的幫助.

這特定的紫水晶之光,將為你帶來許多機緣,要知道,每一個因緣都是一個機緣,而不是一個詛咒;它們是對你所做奉獻的一個巨大回報.

在光的能量中運作的目的就是要提升與轉化思想模式,使它與純淨的意識整合.當你想著不同的人時,隨著你的內在直覺,你所激發的是不同的思想,所吸收的是不同的頻率;這一切都是緣自過去的經驗而來的.你所見到的,所感受到的都會形成一種念相,它們可能是那個人的真實面目,或一件事的實相;然而,它們也很可能只是你自己思想的投射,與那個人或那件事的實相完全無關.你們必須以超越表面現象的眼光來看事物,要能看到一個人或一事物的精神內涵,看到愛是一切事物的根源.這一點非常重要.

再一次地提醒你們,對自己要有耐心.要知道,所有使你們偏離真理的感受與思想理念必須被帶到表面上來,才能被釋放.所有的事物都在自己進展的範疇內前進著,你們的靈魂也這一途徑上朝著更完美的目標前進.但這是一步步地走過許多經驗,許多障礙,許多挑戰的過程.挑戰越大,所學到的就越多,所增加的力量就更大,要確信被稱為神的宇宙智能所創造的純淨意識.你們正朝著你們特定的目標在前進.

你在個人的生活上,將進入一個新的方向;
在生命的旅程上,將有新的遠景;
在探索上,將有新的體驗.
隨著這種更新而來的,是發自內心的接受,
是一種承諾,是一種對追求更高理想的確認.


在未知與期待的鴻溝之間建立一道跨越的橋樑是一種最大的挑戰,也是一段最多彩多姿的旅程.因為你將從你所創造的活動中走出,進入截然不同的光的層面中.

做為一位光的勇士,你被賦予完成目標的使命,你將創造一條與他人溝通的管道,並與朝著更高形式發展的人產生連接.這是美麗的,因為現在時機已成熟.越來越多的個體在覺知的層面上已有更大的覺醒;越來越多的人將向仍在迷失與渙散中的人使出援手,幫助他們進入對自己的精神與靈魂覺醒的狀態.你將看到許多人走在不同的途徑上,你也將看到許多人改變方向,踏上與宇宙實相合一的旅程.

自由意志是宇宙的法則,你不能干擾別人在探索中所做的選擇.

現在,做這樣的思考:
我釋放所有的抗拒.
過去的一切是我的學習課程,我從中獲得許多的領悟.
我將矛盾拒之門外,因為它腐蝕我的心識.
我打開自己,迎接使我充滿愛,真理,和平與平衡的新的經驗.

肯定語意:
我肯定我釋放內在自我中鬥爭意識.
我肯定我生命的所有層面都是和諧的.
我覺知到我存在中的和平.
我覺知到存在於地球中的和平.
我釋放我的抗拒.



PS:筆記重點-身體有發燒,發炎感冒現象時,用紫水晶之光;骨頭裂傷用紅寶石之光;關係破裂用橘色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yu0619 的頭像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tigeryu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